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金豬到  滿福飽】蘭智歲末聯歡圍爐活動

【金豬到 滿福飽】蘭智歲末聯歡圍爐活動

【金豬到•滿福飽】蘭智歲末聯歡圍爐活動,24日在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舉行!

許多長期關心蘭智的朋友們,都撥空到場參加,包括立委陳歐珀夫人徐慧諭、羅東鎮長吳秋齡、縣議員蔡金惠、黃適超伉儷、縣議員邱素梅、震旦集團公益室總幹事王景賢、家樂福大直店長林美玲、宜蘭聯勸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執行長陳凌鳳等,以及許多長期幫助蘭智的各界朋友們。

活動現場很熱鬧,由蘭智學生們的精采歌舞開場、接著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帶來了一百五十五份的年菜,這是由大直店幫蘭智募集的愛心年菜,分送給蘭智所有的服務對象,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將活動帶上高潮,隨著各式菜餚上桌,學員們最期待的摸彩活動緊接著登場,現場歡呼聲不斷。家樂福除了帶來年菜,還安排同仁裝扮成財神發糖果,學員們為了糖果搶成一團,好不熱鬧。

圍爐活動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發紅包,學員們都很期待,蘭智基金會董事長余江文、家長會長帥永蘭等人,特別走進席間,逐一發放紅包給蘭智所有的服務對象,預祝所有人新春愉快,活動在下午二時許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