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蘭第三家庇護工場 蘭智玩美布工坊開幕

宜蘭第三家庇護工場 蘭智玩美布工坊開幕

宜蘭第三家庇護工場 蘭智玩美布工坊開幕

【記者黃筑菡採訪報導】
庇護工場提供身障者職訓、就業見習機會,繼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及老懂展翅庇護工場後,縣內第三家庇護工場『蘭智玩美布工坊』已經成立,經營產品有抹布、毛巾、環保提袋等商品,提供六名身障朋友工作訓練,『玩美布工坊』並在今天由縣長林姿妙親自開幕。

蘭智玩美布工坊熱鬧開幕了,位置就在羅東進德街上,而這也是縣內第三家身障者庇護工場,提供六名身障者見習機會,經營產品有抹布、毛巾、環保提袋等商品,而庇護生除了時薪之外,商品四成盈餘,也是一筆獎金收入,開幕第一天縣長林姿妙拋腰包響應,用行動支持庇護工場。

庇護工場提供身障者職訓、就業見習機會,工作能力成熟後,希望將來能轉介到職場上,能夠自給自足,在申請到政府補助後,車縫需要的縫紉機、拷克機等設備已經進駐,今天歡喜啟動運轉。
在老師的指導下,學員進行剪裁、車縫,商品完成後直接在玩美布工坊上架販售,庇護工場經營不易,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文章來源:宜蘭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