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孩子們夏日的守護神 – 貝爾威旭光觸媒捕蚊燈

孩子們夏日的守護神 – 貝爾威旭光觸媒捕蚊燈

夏日到來!!!蘭智基金會附設蘭陽智能發展學苑四周環田,蚊蟲、隱翅蟲隨著天氣炎熱紛紛出現了……隱翅蟲躲在床上、躲在衣服角落,如果被蚊子蚊子咬擦擦藥就好了!但如果不慎沾染隱翅蟲體液,傷口奇癢無比且接踵的紅腫及潰爛,讓蘭智的老師們傷透腦筋。心智障礙的大朋友們能吸收的衛教資訊有限,許多的孩子們的臉、手、腳肌膚都因隱翅蟲的體液造成傷口潰爛,大孩子們對於傷口狀況較不會立即反應,若無即時發現並照料傷口,其健康安全將備受威脅。

朱瑀瑄執行長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使用貝爾威旭LED光觸媒蚊蟲捕手,在短時間內蚊蟲減少的效果顯著,我們發現蚊蟲、隱翅蟲都被一網打盡了!改善了生活照顧上的品質。生服組的組長江玲玉組長表示:每到周圍稻子收割時,第一線工作人員總是擔心害怕隱翅蟲又要來襲了。一台又一台的捕蚊燈具就擺放著,殺蟲劑四處噴灑,但大孩子們仍保受被咬之苦。自從使用貝爾威旭捐贈超級無敵專用的捕蚊燈後,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害怕隱翅蟲威脅。每天早上住民看到牆上捕蚊燈後都會說:「哇!又抓到好多蟲蟲了。」也有住民會說:「很像故事書的神燈,好神奇。」


真的很感謝貝爾威旭捐贈光觸媒捕蚊燈,讓孩子們遠離了蚊蟲的叮咬,真的很好用。隔一陣子去看黏蟲板,真的很多蚊蟲都在上面!!而且美觀,壁掛式,又不怕孩子去踢到碰到。

我們把這個超讚資訊分享給大家!!也歡迎直接到我們現場看實體機哦!!

每訂購一台貝爾威旭光觸媒捕蚊燈會幫你捐贈35%的金額給

「蘭智田心歡喜老化家園」

不只幫你打擊蚊蟲害,還讓你做公益愛心,真的摸硯兼洗褲!

 

9月愛心訂購價 : 3980元
再送你黏紙乙包(6入)
抗菌噴物300ml家用瓶乙瓶
只到9月底哦!! 再不買就沒有了!!

歡迎你在來現場機實地觀看 :
地址:宜蘭市同慶街95號
地址 : 羅東鎮中山路四段53號
電話訂購專線上 03-961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