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112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清潔服務班 開跑囉~~~~~~~~
🎀招生對象:15歲以上
🎀招收人數:10人
🎀報名資格:
(1) 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具獨立生活自理能力(含交通自理能力)及工作準備度,且有就業意願及持續性的工作能力。
(2) 兩年內參加過職業訓練未超過12個月為原則。
(3) 具「非自願性離職身分者」應由公正就業服務機構開立推介單。
(4) 基於補助不重複之原則,凡具社政單位教養生、教育單位在校生、醫療單位住院、日間留院、社區復健中心與庇護性就業及其他相關身份者,均不得參加本案職業訓練。
(5) 本案為接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及宜蘭縣政府委辦補助辦理,凡有規定之重覆參訓或退訓等相關紀錄者,不予錄訓。但經職業重建窗口評估,且本案尚有缺額者,不在此限。
🎀報名、甄試及錄訓方式:
1. 縣府職管員評估後轉介報名:
符合參訓之適用條件,經縣府職管員評估後推介者,優先安排錄訓評估。
2. 自行報名者:
填寫報名表親送或郵寄,本會初審符合本班受訓資格電話通知安排面試及甄試時間。
3. 報名日期:
為112年3月10日至4月11日(郵戳至4/7止)。
4. 甄試日期:
為112年4月12日(三)或13日(四),個別甄試時間,另行電話通知。
5. 甄試方式:採面試、筆試、實作、體力測驗。
6. 錄訓結果通知:
將於4月17日(一)公告於本會網站(臉書)。
🎀訓練期間:
112/04/18~112/08/15
🎀訓練費用:
免費,
且訓練期間享有公費〈生活津貼〉補助。
◎ 報名資料:
報名表(含應備資料)、體檢報告(3個月內)。
◎ 報名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進德街199號,電話:(03)9610137~9李小姐或蕭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