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溫馨五月天。啾愛媽咪在蘭坊】

【溫馨五月天。啾愛媽咪在蘭坊】

❤️【溫馨五月天。啾愛媽咪在蘭坊】❤️

母親節快到囉,溫馨相聚在蘭坊!

五月一日起到五月十二日,只要帶著媽媽到蘭坊用餐,就贈送每位媽媽,蘭坊「精緻蛋糕」一份喔!

另外、還安排了特別的活動!

五月一日到五月十二日,連續兩個星期,舉辦「樂愛媽咪~做氣球花束慶五月」公益活動,邀請到氣球高手林仁春老師,現場教大家做氣球花束,絕對會是最溫馨、最獨特的母親節禮物。

材料費加蘭坊特製飲料,每人只要一百五十元,課程很搶手、記得要先報名喔!

怎麼報名?
方法一:
線上報名:手作氣球報名請按我
方法二:
「蘭坊」現場報名(宜蘭市同慶街95號)或電洽(03)9365995 張店長

課程講師介紹

【手作氣球步出生命幽谷 不向命運低頭闖出一片天】

這次活動邀請到林仁春老師,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林仁春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因演習意外失去雙腿而退役,心情沮喪低落、封閉自己不願出門。直到有一回、陪同朋友參觀脊髓損傷辦理的氣球活動,意外發現自己的腦和手竟然都那麼靈巧,只要是腦中想到的東西、都可以用自己的雙手、以氣球當材料,將腦海中虛擬的影像、化成栩栩如生的實品,這也讓他走出一條新的道路;之後、他就到處傳授這項技術,勉勵所有的身障朋友不向命運低頭,只有讓自己活出新生、才能改變命運。

手作氣球花束難不難?老師說,參加氣球課程活動的民眾們最害怕氣球爆炸,透過細心指導,都能夠成功做出作品,不論是頭冠、寶劍、貴賓狗…等,都不是問題;當民眾完成重頭戲的母親節花束「氣球捧花」成就感油然而生。

除了林老師之外、百歲人瑞蘇奶奶,是氣球老師林仁春的紛絲,這次也從花蓮追隨林老師到宜蘭過母親節並且擔任氣球指導員做公益,蘇奶奶說做公益不分年紀,有熱情就讓自己都忘記年紀。

林仁春老師說,看到民眾能夠折出氣球作品是他所樂見的,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夠前往偏鄉去教學,推廣氣球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