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蘭智入選「2019富邦公益大使」活動,一起來投票

蘭智入選「2019富邦公益大使」活動,一起來投票

這一回、要請大家集中火力,我們來投票吧!!

蘭智入選「2019富邦公益大使」活動,提案計畫要帶蘭智的孩子們,一起學習非洲鼓,未來還計畫帶大家到處演出、

分享音樂的感動!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所以、需要大家幫忙投票!

投票步驟:

1️⃣、進入活動網址:
http://ambassador.fuboncharity.org.tw/project/inside/852/

2️⃣、點選右上角「投票登入」,接下來、如果是首次投票請點選「投票註冊」,輸入行動電話、電子信箱後,系統會寄送認證碼至手機,在此頁面輸入認證碼,即完成註冊,就可以開始投票囉!

3️⃣、回首頁、搜尋「蘭智」,即出現「鼓動人生-非洲鼓才藝教育訓練計畫」

4️⃣、用力地把「投票」按下去,即完成投票。

5️⃣、投票期間自即日起到七月十五日止,每天都能投票喔!

【點選網址→註冊(手機門號+email)→填認證碼完成註冊→登入→投票】

請大家多多幫忙,除了自己投票外,也要call朋友一起來投票嘿!拜託大家囉!